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首雇搬家公司车 堵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51 法制晚报

  城管首雇搬家公司车 堵黑车

  “身材高大”具备优势上午截获4辆无照售货车

  本报讯(记者 洪雪 曹博远) “真没想到,你们用搬家公司的车堵我们。”上午,被“堵截”的农用机动售货车车主对城管执法人员说。

  今天上午,海淀城管、交管、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行动,清剿街头“流动机动车售货摊”,从而拉开了打击“流动机动车售货摊”的“歼灭战”。在执法过程中,城管首次雇用了12辆搬家公司的车,利用其“身材高大”的优势,将农用车死死地封堵住。

  至11时,执法人员共查获无照售货的农用机动车4辆。据悉,今天这样大规模的整治“流动机动车售货摊”在本市还是第一次。

  据介绍,城管执法人员在三环北路、北洼路地区发现,每天有七八辆农用机动车兜售水果,一般都在辅路或非机动车道上。在兜售过程中,一人售货,一人“放哨”,一人坐在机动车驾驶座上,车从不熄火,发现城管执法人员或城管车后随时准备驾车逃走。

  据执法人员介绍,农用车车主为逃避城管部门查处,在车驾驶座周围焊上了约60厘米高的铁棍,铁棍最上端是尖的。由于农用机动三轮车的机动性强,无照商贩警觉性高,他们遇到执法人员时,往往不顾周围行人的安全,夺路而逃,很难被查获,使得他们的气焰更加嚣张。

  今天,城管人员采取着便装“突袭”的办法,对利用农用机动三轮车无照售货行为进行整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