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让女友回心转意 大四男生包场放电影献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3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一对情侣,女方突然提出分手,男青年为挽救这段感情,昨天特地买了99朵玫瑰,并在新街口工人影城,包下录像厅为女青年放了部爱情片。

  上午10点50分,记者赶到影城。此时,女青年和男青年已进了二楼的录像厅。记者看到,这个录像厅名字就叫情侣厅。

  据陪着来的男青年表弟介绍,男青年是连云港人,在南京某高校读大四。女青年是南京人,去年大学毕业,有份很好的工作。他俩是在一家网吧认识的,当时男青年晚上在这家网吧打工,做网管。五六个月前的一天晚上,男青年上班时,遇到了来上夜网的这位女青年,两人一见如故,很快就相爱了。

  男青年则告诉记者,在相处过程中,他俩感情很好,没发生过什么矛盾。但不久前的一天,女青年突然提出分手。理由是两人在一起已经没有了当初那份让她心动的感觉。男青年通过多次努力,也没能让女青年回心转意。万般无奈之下,男青年想出了一招,邀女友一起看他们都很喜欢的韩国影片《我和我的女友》。男青年说,他带着影碟,花200多块钱包下了这个录像厅。同时,他又花了几百块钱为女青年买了99朵玫瑰。女友来了后,他单膝跪地,给她献上了玫瑰。

  在采访过程中,男青年拒绝记者和他女友见面,说担心伤害了她,女青年也始终躲着记者,独自在录像厅看电影。在放映过程中,男青年不时进进出出,再三恳求记者不要采访他的女友,并说,即使他和女友的感情无法挽回,他都不愿让女友难堪。

  中午12点刚过,电影放映结束。等候在外面的记者看到,男青年和女青年先后走出录像厅,女青年手中并没有那99朵玫瑰。记者从男青年处得知,一场电影、一束鲜花还是没能让女友找回让她心动的感觉。但男青年告诉记者,女青年答应,他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