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讨情人欢心买茶社相送 情人攀高枝低价变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4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一男子为讨情人欢心,花5万块钱买下一间茶社让其做“老板”。可一个月后,情人便“另攀高枝”,临走前,还把茶社数万元“家当”当废品卖给了收购站。昨天,栖霞派出所处理了这起离奇的纠纷。

  5月30日下午,家住栖霞的小老板张才(化名)想着几天没见情人孙凤(化名)了,于是开车前往附近自己给孙凤买的茶社去看她。可张才踏进茶社大门时,就吓了一跳,茶社
大门敞开,里面崭新的桌椅橱柜等家具全部没了,收银的电脑不见了,就连墙上的空调也不翼而飞,更不见孙凤和店里的两名服务员。

  见此情景,张才第一反应是遭了贼,又怕孙凤有什么不测,赶紧来到栖霞派出所报警。民警通过调查,在该茶社不远处一个废品收购站里,找到了茶社“失踪”的所有物品。收购站老板说,5月29日晚,一女子用卡车运了一车崭新的家具、家电,来到收购站,称自己是附近某茶社的老板,准备转让店面,要低价处理这批东西。收购站老板最终付了6000元钱,买下了这车价值数万元的物品。

  卖东西的女子正是孙凤。今年年初,她还是茶社的服务员,后来被来喝茶的张才看上,不久后便成为其情人。为讨她欢心,张才以孙凤的名义,花了5万元买下茶社的经营权,孙摇身一变成了老板。但两人好了不到月余,孙凤又悄悄“另攀高枝”,决定把张才甩掉。5月29日晚,她辞掉服务员,将店里的物品全部卖给收购站后,便一走了之。

  由于当时茶社转让合同上签的是孙凤之名,张才眼睁睁看着自己花了数万元买的东西进了收购站,有苦说不出。民警多次上门调解,昨日,收购站老板和张才终于达成协议,张才付钱把他的“家当”重新买回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