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姊妹以陪聊名义介绍女生卖淫 南京警方一网打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南京警方经过连续多日的缜密侦查,一个以陪聊公司为幌子,网罗卖淫女,通过在街面散发“陪聊卡片”形式介绍卖淫的犯罪团伙,日前被彻底摧毁。6月6日,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周静、周洁以介绍卖淫罪被批捕,卖淫女谢红等4人被收容教育,嫖客王某等12人分别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罚款5000元的治安处罚。

  “姊妹花”介绍卖淫

  一段时间内,许多司机经过南京一些主干道等候信号灯时,都会收到从窗外递进来的小卡片,上面内容污秽不堪,明眼人一看就知这些卡片是介绍提供色情服务的,南京警方密切关注动向并开始秘密侦查。

  通过对收缴卡片的分析,加大对被抓获散发卡片人的审查力度,一个以周静为首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的犯罪活动团伙被纳入了办案民警的视线。

  经侦查,周静与其姐周洁两人分工合作,共同经营一个“陪聊”公司,由周洁夫妇雇用一些临时工,负责上街散发印有“碟恋花”、“一帘幽梦”、“春之恋”、“青春少女”等4种画面卡片的公司广告,散发对象主要是从中山门进入市区的外地车辆驾乘人员。周静负责在家接听公司电话,安排小姐前去卖淫。事后,小姐将嫖资的30%打入周静的银行账户。

  办案民警遂于4月5日夜实施收网行动,在周静、周洁住处将两人成功抓获。当场搜查发现其客厅电视柜抽屉内3万余张陪聊卡片,以及记有小姐电话号码的笔记本4本,用于联系、介绍卖淫嫖娼的手机、小灵通7部。随后,又分别抓获经周静介绍的王某等20余名卖淫嫖娼人员。

  “卡片招嫖”形式多样

  据南京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徐鹏介绍,“卡片招嫖”不仅直接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损害城市文明形象,而且极易引发卖淫嫖娼、诈骗、抢劫、杀人等违法犯罪活动。

  该团伙中的卖淫女,大多贪图享受,好逸恶劳,把卖淫作为快速敛财致富的手段,其中还有部分高校的在校大学生。而反观此类案件中被治安处罚的一些嫖客,不仅有公务员,也有一些企事业单位的老总等。

  据徐鹏大队长介绍,“卡片招嫖”违法犯罪活动主要有三种类型:公司型——此类型有工商注册,租赁办公用房,设有专职话务员,制作陪聊卡片,雇用专人散发,以情感交流为名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圈养型——组织者多为外地人,控制少量从家乡带来的年轻、容貌姣好的专职卖淫女,将其包装成空姐、教师、公务员、大学生等,根据嫖客的需求组织卖淫活动。

  松散型——组织者以不同陪聊公司的名义为幌子,印发陪聊广告,一个电话就是一个公司,没有固定的办公地点,主要以电话进行联络。

  在此类案件中,由于卖淫女自身综合素质参差不齐,加之其成员中流动人口所占比例较大,极易成为被不法侵害的对象,有的甚至沦为犯罪成员。

  (文中涉及的犯罪嫌疑人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