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吧看球 三里屯控制客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6:31 法制晚报

  酒吧看球 三里屯控制客流

  世界杯期间,酒吧门口将挂牌标人数,不在店外揽客。警方将加强监控

  世界杯期间 酒吧门口要挂牌子标明现有人数 达到最多容纳人数将限制进入

  三里屯酒吧 亮牌儿限客

  此举是为防止因人员过多发生挤伤事件 民警将在晚8点至凌晨5点重点巡逻

  本报讯(记者 罗媛)记者今天上午从朝阳警方获悉,为了防止人员过多发生挤伤事件,世界杯期间,三里屯地区的酒吧将控制消费人数,各酒吧不准在店外揽客。

  酒吧门口挂牌标人数

  三里屯酒吧街及周边共有50多家酒吧,世界杯期间,这里将成为众多球迷聚集看球的地方。

  三里屯派出所的苏所长告诉记者,世界杯期间,这50多家酒吧必须在门口挂上一个牌子,上面写有该酒吧的最多容纳人数和已经容纳的人数。

  酒吧将随时更新牌子上的人数。如果酒吧内客人已经达到最多容纳人数,将限制客人再进入。

  据了解,三里屯地区的50多家酒吧室内最多可以容纳3万多人,最大的一家酒吧可以容纳800多人。

  110警情可能增多一成

  苏所长告诉记者,世界杯期间,球迷聚集在三里屯的酒吧看球喝酒,可能会产生一些纠纷,因此这期间的110警情可能会增多10%~15%。这些警情可能包括客人间争吵打架、客人与店主产生的纠纷、因停车位引发的纠纷、找人求助等。

  世界杯期间,三里屯派出所将派出两名民警、15个保安进行步巡,同时还有2辆警车进行巡逻。其余民警则随时备勤,一旦有需要将及时出警。

  民警巡逻的重点时间段为晚上8点至凌晨5点。警方将根据球赛时间和客流量,随时调配警力。

  据了解,警方重点巡逻地点为酒吧街及其南北两个路口。

  酒吧不准在店外揽客

  三里屯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公安、城管、交通等部门将在世界杯期间组成酒吧街管理领导协调小组。

  警方将加大对拉客、贩卖淫秽光盘等不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各酒吧都不准在店外揽客。

  近日,警方正在对三里屯酒吧的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同时,酒吧的店长必须将关于世界杯的促销活动安排报给派出所,警方要掌握这些活动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