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寿光患病女子离家出走 高速公路上欲撞车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8:32 青岛新闻网

  山东寿光一患病女青年离家出走,跑到高速公路上欲撞车轻生。高速公路交警迅速出警,将轻生女成功救下,驱车几十公里将她安全送回。

  记者从省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获悉,8日上午10时许,青州大队交警接到一过路司机报警,在济南至青岛方向163公里处,一穿红色上衣的女青年突然闯入行车道迎着他的车撞来,幸亏他反应及时才没有发生事故。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身穿红色上衣的女青年正在行车道中间迎着车辆行驶方向边哭边跑,见到车辆不但不躲避,反而迎着车头就撞,车辆纷纷紧急刹车躲避。交警立即在后方来车方向500米处设置安全警戒带,然后强行将女青年带到路边安全地带。

  此时女青年情绪非常激动,不停地大哭大闹,并试图挣脱交警。交警耐心与女青年交谈半个小时后,女青年情绪逐渐平静下来。女青年周某说,她是寿光人,因家人经常打骂她,所以跑上济青高速公路意欲撞车轻生。

  根据周某提供的电话号码,民警与其姐夫取得联系了解了事情真相。原来,周某近期患有精神病,在昌乐治疗过一段时间,病情好转后回家继续服药治疗。但周某认为病已好拒绝继续服药,家人只好强行灌药,周某一时接受不了离家出走。考虑到周某的家人不熟悉高速公路,民警驱车将周某送到高速公路寿光纪台收费站,将周某交给了她的家人。(记者刘洪智 通讯员张雷王大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