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遭劫持母亲被逼卖淫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17 现代快报

  上个月,西班牙警方解救了一名被劫持长达3年的男孩。原来,两名狠毒的女子将一名刚出生的男婴劫持了3年时间,期间,逼迫男孩的母亲为她们卖淫赚钱。

  儿子刚出生就被夺走

  警方透露,这宗绑架案发生在2002年8月。当时,一位尼日利亚偷渡女子与某男子同居
后产下了一名男婴。几天后,两名尼日利亚女子残忍地将男孩从这名母亲手里夺走,还扣下了她的护照。当这位母亲向她们讨还自己的亲生骨肉时,这两名恶女竟向她索要31000欧元。身无分文的她,为索回自己的儿子只好被迫当妓女挣钱。

  这位尼日利亚女子忍无可忍,本想报警,却又遭到了那两个恶女的威胁,称如果敢报警,就别想看到她的儿子。由于自己是非法移民,再加上受到威胁,这位母亲只好在西班牙马德里的性俱乐部和其它地方卖春,偿还她的“债务”。

  不堪思念终于报警

  上个月,实在不堪忍受性剥削再加上思念儿子的压力,她向西班牙东部的加泰罗尼亚的一个警察局报了案。负责处理外国人问题的特警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前往马德里附近的马斯托尔斯的一处公寓开展搜救工作,那名男孩据称就关押在那里。

  所幸儿子安然无恙

  警方开始在一幢公寓展开了监视行动,发现一个小孩与对那名男孩的描述很相像。他们突击搜查了那幢公寓,发现小男孩安然无恙,他们还找到了孩子母亲的护照。3年来,这名男孩实际上是一直被关押在公寓里的囚犯。上个月,马德里的特警跟踪到一对夫妇,那位母亲声称他们绑架了她的孩子。警方拘捕了那两名尼日利亚女子。

  西班牙性奴浮出水面

  原来,每年,有几千名女性被人借找工作的名义诱骗到西班牙。她们大都来自巴西和东欧。一旦非法进入西班牙,她们大都逼迫在性俱乐部充当妓女,偿还莫须有的债务。紫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