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卡上五万被偷走民警一周追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1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市民陈先生取钱后将卡忘在自动取款机里,返回时卡已不知去向,卡上5万余元现金被取走。巴南区公安分局鱼洞派出所一周内将盗窃犯罪嫌疑人捉获,近日将5万元退还陈先生。

  5月31日下午,陈先生在鱼洞鱼轻路农业银行取钱时,把卡遗忘在自动取款机上。20分钟后,陈先生想起,返回卡却不见了,到银行挂失,发现卡上5万余元现金被取走。

  民警调出监控录像,发现偷走陈先生卡上现金的,是一个20多岁的青年男子。本月5日,民警将该男子抓获。

  男子交待姓廖,陈先生离开后,他发现机器里卡和取款凭条都还没取走,他一查余额还有5万余元,于是分4次将陈先生的钱转到自己账号上。

  (记者 丁春兰)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