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贼娃子2月保释6月又“伸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郭晓蓉)6月8日晚10时许,两男子在西安市东关南街枣园巷用弹弓打碎车玻璃,准备盗窃车内物品时,被车主发现,随后赶来的民警将两人抓获,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其中的一名犯罪嫌疑人,竟然是2月份用同样手法作案被民警抓获,因病保释在外,仍在保释期内的张军。

  当晚9时许,做香烟生意的陈先生开着装有3大箱“芙蓉王”香烟的吉普车来到东关
南街枣园巷将车停在路边,刚刚过了马路,就听到“啪”的一声响,吉普车的车窗玻璃被人打碎了,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打开车门,钻进车里。陈先生立即大喊“抓贼”,几位群众和他一起冲了过去,将抱着一大箱香烟准备逃跑的男子堵在车内,旁边另一名骑着摩托车企图逃跑的男子也被群众抓获。不一会儿,接到报警的东关南街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当民警将吉普车里的嫌疑人带下车后,发现此人竟是2月份曾被他们抓过的张军。

  据了解,今年2月中旬,家住景龙池附近的吸毒人员张军,使用自制弹弓打碎汽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时,被东关南街派出所民警抓获。由于当时嫌疑人张军患有胸积水等疾病,所以被予以保外就医。可没想到还在保释期内的张军竟故伎重施,并找来一个名叫洪东旗的人充当他的司机,合伙作案。

  在审讯中,张军还交代了当晚和洪东旗在兴庆路十字以同样手法盗窃一辆轿车内书包一个,内装学习用具。5月17日,他还独自一人在互助路盗走一辆北京现代轿车内装有1.5万元黑色提包一个。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碑林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