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名女子报名愿当临时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西藏工作的儿子回家探望,为了病重父亲想见儿媳妇的心愿,孝顺儿在网上发帖征临时女友。本报报道后(详见昨日本报13版),5名女子打进本报热线,表示愿帮孝子解燃眉之急。

  沙区王小姐称,她被报道中主人公陶兵的孝心感动。王小姐称自己会煮饭、洗衣,而且善解人意,能演好女友角色。

  万盛区张小姐也被陶兵的孝心感动。她称,自己从小在单亲家庭生活。外婆去世时很想看到母亲的另嫁对象,由于母亲当时没有男友,外婆带着遗憾而去。“陶兵的情况跟当年母亲的情况类似,我不想看到这种遗憾再在人间上演。”张小姐说虽自己有男朋友,但打算先斩后奏,相信男朋友能理解。她表示只献爱心,不要酬金。

  昨日,陶兵得知有5名女子应征女友,哽咽着好一会儿才说出话来:“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他首先对几名女子表示感谢,表示将与她们分别联系,决定是否选择或选择谁当临时女友。

  (记者 向军)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