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捣毁一抢劫出租司机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武华 实习记者 吴莎莎)今年4月以来,西安市频繁发生抢劫并伤害出租车司机的案件。昨日上午9时许,随着犯罪嫌疑人董某被抓获,一专门抢劫出租车司机的团伙被警方捣毁。

  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公共交通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今年4月份以来,有一伙年龄在17到20岁左右的男子,乘坐出租车后对司机进行抢劫并伤害。

  刑警大队的民警经过20多天的摸排走访,基本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南、王嘉伟、张亮和上官某。

  6月8日21时30分许,侦查员在犯罪嫌疑人王嘉伟的家中将其抓获。当晚22时许,又在旅社将犯罪嫌疑人李南和上官某抓获。9日上午9时30分许,将另一涉案人员董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5月22日晚11时许,李南等4名犯罪嫌疑人从咸宁路乘坐出租车至米秦路中段后,用砖头打伤司机杨师傅头部,抢劫现金150元;5月24日凌晨,上官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从高新三路乘出租车到甘家寨附近抢劫司机段师傅现金190元、小灵通一部。另有5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落实。他们供述抢来的现金均用于上网挥霍。

  据悉,犯罪嫌疑人李南、王嘉伟、上官某、董某因涉嫌抢劫被依法刑事拘留,另有两名女性刘某和陈某因涉嫌窝藏包庇罪分别被刑事拘留、取保候审,在逃嫌疑人张亮正在抓捕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