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告牌20余米高空坠下险酿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2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朱娜实习生 刘航)“早一分钟,肯定砸在我头上了。”6月9日下午,大风卷着一幅广告牌从约20余米高的楼上坠落,在附近就餐的高先生目睹这一幕后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

  昨日下午,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在西安市南二环东段的某大厦前看到,一个长约8米、宽约5米镶有金属边框的布质广告牌一角“趴”在地上,另一角斜压在两辆车上,另外
两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位车主高先生告诉记者,他刚从饭店走出来准备开车时,忽然听到响声,抬头一看,20多米高处晃晃悠悠飘下来一块广告牌,先砸坏了大厦的玻璃,后落到阳台上,随之砸向路边的一排车,和他的车一起停放的3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高先生摸着自己的胸口说道,早一分钟取车,被大风吹倒的广告牌肯定就砸在他头上了。

  车辆保管员孙女士讲,事发时她就在“受伤”的几辆车旁边,一阵大风吹过,她听到了玻璃破碎的声音。这时她本能地向远处跑去,可还没等她跑几步,巨大的广告布从她的头顶呼啸而过,广告布携带的金属框擦伤了她的腿,所幸无大碍。

  昨日下午记者离开时,该大厦的物业管理人员正和车主协商赔偿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