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观水库沉尸 俩凶手获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3: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 通讯员王文波)发生在去年的“5·18房山南观水库沉尸案”昨天有了一审结果。记者从市一中院获悉,两名凶手均被法院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但其中被告姜长山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据39岁的李军供述,2005年1月份,他找到姜长山,提议从史某身上弄点钱。2月3日,姜长山开车拉着他来到房山区城关洪寺村一个小卖部,李军打电话约出史某。
随后,他们将史某骗到李军家,姜长山向史某提出借点钱花,史某不同意,姜长山拿来胶带将史某捆上,李军与姜长山轮流看守史某至次日9时许,他们让史某向其前妻要了3万元。随后,李军打车去了史某的前妻家拿走3万元。

  回到家后,因怕史某报案,姜长山举起铁棍向史某头部打了过去。随后李军又接过铁棍对史某进行殴打,直到史某倒地不动。为掩盖罪行,当晚19时许,李军和姜长山将尸体拉至南观水库,将水泥柱子绑在尸体上扔进水库的冰窟窿里。随后两人将3万元钱平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