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边是液氧泄漏一边是司机被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15 杭州日报

  昨天上午6点36分,320国道富阳与桐庐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车与液氧槽罐车发生追尾,造成槽罐车内液氧大量泄漏,而农用车司机被卡车内。

  事故发生后,液态氧从槽罐车底部泄漏出来,随风飘散着,浓浓的白色烟雾笼罩了整条国道,还不时发出“吱吱吱”的响声。

  富阳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了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车赶往现场救援。消防官兵和槽罐车司机关闭了泄漏阀门,并用两支水枪进行冲刷。同时,用水罐车把农用车拉出来,然后用救援顶杆把压在驾驶员身上的杂物顶开实施救人。

  经过消防官兵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立即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通讯员曹轶热线记者陈良江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