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酒后虐待妻子 用筷子戳眼睛把头塞进马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18 生活报

  本报9日讯 王丽(化名)初中毕业那年,因家庭贫困,住进了许强(化名)妹妹的家中,比王丽大21岁的许强对她关怀备至,二人发生关系后王丽怀孕,不久两人结了婚。儿子出生一年后,许强经常在酗酒后想尽办法毒打王丽,二人多次闹到派出所。今日,满身伤痕的王丽找到记者,向记者讲述了这八年多来自己的遭遇。

  今日10时许,记者在哈市香坊公安分局六顺派出所见到了满身伤痕的王丽。她的左
眼肿得很高,耳朵上有一道长约6厘米的伤疤,左腿上有一个清晰的咬痕,留下了血印,左臂上有一个拳头大小的青紫痕迹。“这些伤痕都是前天许强殴打我留下的,当天,我坐在家里的沙发上,他正喝酒突然拿起筷子插向我的眼睛。多亏我躲了一下,筷子戳在了眼皮上,出了血。他又死命地咬我大腿不放,咬出了血。这样的毒打,我已经记不得有多少次了,这么多年来,只要他喝酒,我就要挨打,他手边有什么就拿什么打我,从不避讳孩子在旁边看着,有时候,孩子看见他打我,就打他,许强转过身来就打孩子,他已经不是从前的他了。我不能让孩子受到这么坏的影响,整天看着妈妈挨打。”王丽对记者说。

  据王丽说,1996年她刚初中毕业,因为家中贫困,18岁的她辍学在家。一直想找工作的她到处打听哪里招人。通过熟人介绍,王丽认识了开

出租车的许强,许强说他的妹妹有能耐,能给王丽安排工作,此后,王丽就和许强的妹妹住在了一起。这期间,许强对王丽的照顾无微不至,让王丽很感动,二人发生了关系。王丽发现自己怀孕了,很快二人登记结了婚,日子过得也相安无事。儿子出生一年后,许强就经常带一些朋友回家吃喝,而且经常喝得酩酊大醉。一次,王丽稍有微词,许强也不顾王丽怀中的孩子,关上门就是一顿毒打,王丽的脸被打得青紫,几天不敢出门。许强清醒后,又下跪求饶,王丽以为这毕竟是第一次,丈夫可能是一时冲动,就原谅了他。不想,毒打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本加厉。而且,丈夫还到她工作的单位闹,要求单位把工资开给他,她感到非常丢人。

  “当时我们还住在平房,他拽住我的头发,就往外面的马桶塞,我求饶,他都不听。还有一次,他正在喝酒,当着他朋友的面,一个啤酒瓶子就飞了过来,我的耳朵嗡的一声,就听不见了。瓶子碎了,我的耳朵也留下了深深的伤疤。我们和他的母亲住在一起,殴打我的声音那么大,周围邻居都能听见,他的母亲却从来没有管过,都当听不见。我非常无助,也非常害怕他,一次,他关起门打我,我怕他打死我,就拨了110,派出所来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闹到派出所了。这次,我坚决要求

离婚,我忍受不了了。”王丽指着脸上的伤痕说。

  正说着,许强被民警带到了派出所,王丽刚听到自己丈夫的名字,撒腿就跑,躲进了派出所,记者让她出来,她还哆嗦着问,丈夫走没走,是不是看见她了。

  记者在六顺派出所了解到,许强和王丽是派出所的常客,王丽也经常脸上带伤地来到派出所让民警评理,每次都是调解后,就回去过日子了,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

  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许强,50多岁的他身材瘦削,脸上也有抓痕,他告诉记者,他是经常在喝酒后打妻子,他也知道酒后他就变了个人。一个月前,他把妻子打跑了,妻子去法院起诉离婚,7日,经过他的劝说,妻子又回来了,他就喝酒庆祝妻子归来,没想到,喝酒后,他又失去了理智,自己很后悔。不喝酒时,他对妻子是非常好的,只要妻子不离婚,让他干什么都行。(本报记者 黄迎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