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两万余考生结束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4:58 深圳特区报

  深圳两万余考生结束高考

  1856名考生今天苦战英语(二);评卷13日开始,27日公布成绩

  【本报讯】(记者邱妙芳李玫)考完啦!昨天上午11点多,天空淅淅沥沥还飘着些小雨,走出考场的学子一脸轻松微笑着走向在考场外翘首张望的父母。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
,至昨天下午为止,我市22305名高考考生中,已有20449名考生考完了所报的全部科目。另有1856名考生今天仍需苦战英语(二)考试,还需在12日上午或下午参加英语(二)口语考试。

  昨天是高考第三天,我市“3+X”普高考生按所选的X科进行考试。突降暴雨,从早晨8时开始,市招生办就通过手机短信方式紧急通知18个普高考场,启动紧急预案,全力做好防雨工作。据了解,考生考试成绩和录取情况由省招生办公室统一公布,并由各市、县(区)招生办通知考生本人。

  据了解,我市今年报考英语(二)的1856名考生来自40个学校和高考报名站,分别安排在市外语学校初中部(福田区红荔路2005号)和福田中学(福田区福田路98号)考场考试。

  【又讯】(记者严俊伟)昨天,除选考英语(二)的考生外,全省96%的考生全部结束考试。广州、中山、东莞、深圳、佛山等市的考生答卷,已回收到省考试中心,答卷的扫描工作已于前晚开始。预计评卷将于13日开始,如果一切正常,我省将于本月27日公布高考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