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奔跑中滑倒 9岁女孩摔断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刘婷)昨日下午1时40分左右,柳江街办辖区内一小学,9岁的二年级女孩琳琳(化名)奔跑中摔倒,导致左耳撕裂,解放军四五二医院医生为其做了断耳再植手术。

  琳琳说,当时因为快上课了,她急着往教室跑,在楼梯上不小心滑倒了,耳朵在楼
梯上挂伤了。琳琳的父亲刘宽金表示,孩子在学校出事,学校应负一定责任。

  该小学一名知情老师介绍,琳琳是自己奔跑中摔倒的,并没有其他同学挤倒她。出事后,老师先是将她送到附近一诊所,后来转送到附近一医院,最后送到解放军四五二医院治疗。他表示,学校经常对学生进行教育,让他们注意安全。出现这样的事情,学校是很难预见的。

  医生介绍,琳琳的左耳上段撕脱,软骨断裂,左耳后头皮撕裂,出血较多。医院为其做了断耳再植,但以后是否会影响面容还很难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