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挥刀丈夫殒命 妻子事后哭称只想吓他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 夫妻因感情纠纷生口角,妻子动刀“吓丈夫”,不料刺中丈夫肾脏,丈夫经抢救无效身亡。

  43岁的张师傅和39岁的妻子阿珍,均在铁路系统工作,妻子阿珍是名列车员,孩子在郑州上大学。他们居住于江岸区二七新村一居民楼的702室。

  据了解,8日晚6时10分,张师傅和阿珍在家中吃晚饭时,双方发生争吵。吵到激动时,阿珍突然冲进厨房,操起一把一尺余长的西瓜刀,向丈夫挥了过去。阿珍在案发后对警方称:“我本来也只想吓他一下,料想他肯定会后退,不料他没有躲避,尖刀穿过衣服刺进了他的腰部。”

  阿珍被这一幕吓哭了,哭着用手去捂住丈夫的伤口。当时还清醒的张师傅及时提醒妻子,赶紧通知住在同一小区的亲戚赶过来。当晚7时许,亲友们赶紧将伤者送往解放军161医院。虽经医院奋力抢救,终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目前,阿珍已被警方留置,警方对此案还在进一步侦破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