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心老板7000元忘在火车上 3小时后信阳站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8:09 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陈敏 通讯员郭晖)一名河南老板在郑州下火车时,将装有7000元现金的钱包忘在卧铺床垫下。其武汉下属获悉此事后,致电汉口火车站求助。3小时后,这笔钱在信阳车站找到。

  昨日,河南老板赵现东致电晨报,感谢汉口站工作人员帮他找回了丢失的钱。赵现东介绍,自己是河南浩宇管道有限公司董事长。7日,他坐哈尔滨到广州的T235次列车返回河
南,8日16时,车到郑州后下车。半小时后,他发现忘了拿钱包。

  稍后,其武汉下属赵云峰获悉此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致电汉口火车站。该站话务员与京广线漯河及信阳站联系,报告了赵现东乘坐该次列车的详细情况。19时10分,信阳站回电:19时整,T235次列车停靠该站,工作人员在所报知的卧铺车厢里找到了钱包。

  昨日,信阳站委托专人将钱包送到汉口站,该站随即将钱包转交给赵云峰。赵云峰称,他们本对找回这笔钱不抱希望,没想出现了奇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