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港官员看望兴山车祸伤者 称不影响港人游三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8:09 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高秉喜 肖敏 王夙志)昨日下午,宜昌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兴山境内“六·八”交通事故最新情况。

  8日16时42分,神农架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张宏伟,驾车接深圳国旅组织的20名香港籍游客,行至兴山县境内时坠入公路右侧约15.5米高的坎下河边,车上20名香港游客中3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11人轻伤。

  事发后,湖北省委、省政府,宜昌市委、市政府,兴山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截至昨日11时许,5名受伤游客已安全转移到宜昌市中心医院继续治疗,目前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其他游客已妥善安置到宜昌大型宾馆。3名遇难游客遗体经清理整容,并按兴山当地风俗妥善安置。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事处首席入境事务主任郑炳溢先生昨日飞抵宜昌,看望慰问伤者及其家属。郑炳溢对湖北各级部门及时有效的救援工作深表感谢。他认为,旅游中的意外事故在其他地方也有发生,但宜昌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救援及时高效,善后处理得当,结果令人非常满意。这说明宜昌的旅游环境值得信赖,会增强港人到三峡旅游的信心。

  目前,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正抓紧安排这批游客尽快返港与家人团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