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能上社区舞台表演 大男人爬上15楼顶生闷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8:32 汉网

  

未能上社区舞台表演大男人爬上15楼顶生闷气

  圈内系被劝说下来的男子。记者石一摄

  汉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陈奇雄 实习生陈敏)昨日,一男子坐到一栋15层楼房屋顶,生闷气两小时之久,后被其社区居委会书记劝下。

  目击者张先生称,该男子于当日15时爬上硚口区汉中街上闸社区一栋15层楼房屋顶,赤裸着上身,坐在护栏上,双脚悬空,大喊大叫,几次作势要跳,其妻子及孩子在楼下哭求他别做傻事。

  一赵姓市民介绍,该男子姓杨,现年40岁,家住上闸社区,在社区当了8年保洁员。

  8日晚,汉中街举行宣传“八荣八耻荣辱观”文艺晚会。杨当晚喝了不少酒后,步履蹒跚,来到会场,赤裸着上身,叫嚷着要上台表演节目,而晚会并未安排其表演节目。怕杨出洋相,居委会负责人曹主任及社区几名安保人员上前,将杨哄出会场。

  昨日中午,杨在家喝酒,被妻子吼了一顿。杨遂闷声不响,趁保安不备,爬到15楼楼顶生闷气。

  上闸社区居委会书记黄剑接受采访时称,杨在楼顶不肯下来,主要是认为社区群干没有让他在晚会上表演节目,欺负了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