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调包男被抓又被打怪罪同伙不等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10 南京晨报

  报料人:朱先生报料时间:昨天

  报料内容:早上,有一个男子在南京街头“调包”骗人时露馅了,接应的男子丢下同伙就跑了,该男子当场被抓,遭到痛打,他破口大骂那个同伙“不够意思”。

  ■记者核实

  昨天早上7时许,在江宁区东山镇北沿路开烟酒店的周女士刚开门,2名30岁左右的男子驾摩托车来要了2条南京烟,顺手付了400元钱。

  这时,拿烟的男子突然又问“香烟180元一条能卖吗”。周女士说不能再便宜了。该男子随手把烟放在柜台上,说“不便宜就不要了”。周女士只好退钱,接过香烟时,她感觉香烟变轻了,马上喊对方站住。该男子头也不回,撒腿就往路上跑。

  “抓骗子!”周女士大声呼喊,引来了众多邻居,大家一起奔过来。该男子眼看就要跑到摩托车前了,另外一名男子看势头不对,一加油门逃走了,该男子顿时成了瓮中之鳖。周女士的老公冲上去,将该男子按倒在地,一顿拳脚,其他市民趁机“打二锤”。人们从他抱着的铁盒子里找到了2条“金南京”香烟。110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好像有一股怨气,他望着远处大骂那个骑摩托的男子:“这个×人太他妈的不够意思,关键时刻他自己跑了,如果再等几秒钟,我怎么能被抓到?”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