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山公园内擒下神秘黑影 2名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39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张家国龚婧记者刘丰)民警经过40天的埋伏守候,成功破获中山公园抢劫恋人系列案。昨日,刘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被江汉警方刑拘。

  4月28日晚10时,胡某携女友来到中山公园小湖边,落座不久,突然闪出几个黑影,尖刀架在脖子上,身上的钱物被洗劫一空。

  中展派出所接到报警,迅速组织8名便衣民警昼夜布控侦查。

  6月7日晚9时,设伏民警听到假山背后有人高呼:“抓抢劫啊!”民警发现一黑影钻进树林中,细细搜索,发现大树上有个黑影晃动。在民警喝令下,黑影慢慢爬下大树,此人名叫刘某,民警当场缴获砍刀一把和被抢手机一部。次日上午,民警将刘某的同伙抓获。

  据初步审查,刘某等人在中山公园抢劫作案3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