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内9条狗疑遭人毒死 主人挂出横幅祭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04 国际在线

  

小区内9条狗疑遭人毒死主人挂出横幅祭奠(图)

  昨日,小区业主拉起横幅祭奠离奇死亡的爱犬。本报记者 吴江 摄

-->

  因连续3天小区的9只宠物狗离奇死亡,昨日,亦庄星岛嘉园莱茵河畔小区十几名业主在小区外的绿地上打起横幅以示祭奠。据业主们介绍,他们怀疑狗是被人下毒害死,目前已经报案。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昨日中午,莱茵河畔小区外的一片草地上,十几名业主支起了一个横幅,白布上赫然写着几个大黑字,“阿贵、大杰克、旺旺、沙沙、茂茂等,善良的人们愿你们的灵魂安息!在天堂快乐!”

  阿贵是业主李女士家的爱犬,养了近6年。据李女士介绍,前天傍晚,她和老伴牵着阿贵出门遛弯。结果回家后阿贵开始呕吐,最后死亡。李女士见阿贵死因蹊跷,连夜报警。

  家中的狗离奇死亡并不止李女士一家,另一业主陈女士称,从6月7日开始接连3天,小区已有9条狗死亡。

  这几天,小区保安也都忙着替住户掩埋狗的尸体。一名保安证实曾见到一只狗本来还欢快地跑着,忽然之间就倒下了,后来得知也死了。

  楼道里,小区的物业公司在6月8日贴出通知,称“小区近日有宠物狗误食有毒物质中毒死亡,希望业主注意”。

  昨日傍晚,有业主反映,一位懂化学的业主在小区一绿地和附近小区发现有灰白色粉状有毒物质,怀疑是毒害狗的“元凶”。

  亦庄派出所值班人员称,此事正在调查中。(记者 陶春)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