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德国战车辗碎加勒比海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1:19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0日讯(欧之胥)北京时间今晨零点,举世瞩目的第十八届世界杯在德国慕尼黑安联体育场正式拉开战幕。德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共同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德国战车以4比2辗碎”加勒比海盗“哥斯达黎加队,取得开门红并创造了世界杯揭幕战最多进球纪录。与前几届揭幕战都比较沉闷相比,本届世界杯开幕战可谓出乎意料的精彩。

  这是德国队第四次踏上世界杯揭幕战比赛。由于德国中场核心巴拉克在同哥伦比亚
的热身赛受伤,克林斯曼急遣不莱梅博罗夫斯基顶替出场。德国队开场后就向对方腹地发动了猛烈进攻,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德国队拉姆急停摆脱对手后防队员,禁区左上角一脚劲射,皮球直挂右上角,击中门柱后弹入网窝,打进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第12分钟,哥斯达黎加队中路发动进攻,万乔普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前沿中路处推射破网,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上半场第16分钟时,德国队右路发动进攻,斯奈德右路传中,施魏因施泰格禁区右侧斜传,克洛斯远点轻松捅射空门入网将比分改写成了2比1,德国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下半时一开始,波多尔斯基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第61分钟,德国队博罗夫斯基左路直传,拉姆左脚起球,球被前点的后卫头球蹭到远门柱,克洛斯在门前8米处冲顶被门将波拉斯倒地封出,但克洛斯跟上右脚补射打进远角,德国3比1领先。这是克洛斯56场国家队比赛的第26个进球。哥斯达黎加首先换人,德鲁蒙德换下马丁内斯。第72分钟,哥斯达黎加中路打出小配合,森特诺右脚直传空当,万乔普突入禁区,赶在弗里德里希回防铲球之前,在门前8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入网,哥斯达黎加扳为2比3。

  第8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侧任意球横敲,弗林斯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出弧线球挂右上角,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