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贩售纪念品遭拒与游人口角 用刀将其膝盖砍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1:27 国际在线

  一言不和砍裂游客膝盖

  事发太平洋海底世界,游人与小贩发生口角后被砍

  本报讯昨日,一名外地游客在太平洋海底世界门口被一小贩及其同伴持刀砍伤右腿后被送往水利医院手术。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受伤的游客张先生躺在急诊室里,右腿上沾满了血迹。之后被推入了手术室。他的妻子王小姐称,他们来自哈尔滨,三天前跟随旅游团来北京游玩。

  她说,午后1点左右,他们随团参观太平洋海底世界,进门时一个中年男子向他们兜售纪念品。她和同行的四个人都说不买,随即双方发生了口角。

  半个小时后,王小姐发现刚才发生口角的小贩和两三个男子跟在他们后面。“突然小贩手里拿着一把亮闪闪的大片刀,朝我们直扑过来。”王小姐说,当时大家慌成一团,四处逃散,她老公被小贩追着不放。

  在场一目击者孙先生称,看到一游客被持刀者从海底世界门口追到30米开外的大中电器,折回来跑时被小贩上前一刀砍中右腿膝盖,“白色的骨头都露出来了”。

  伤人者随后离去,张姓游客被送至水利部北京总医院急救,2时50分左右进入手术室施行手术。手术大夫称,病人的膝盖骨被砍裂,膑韧带断裂,“至少要住院2周”。

  甘家口派出所民警说正在寻找这名小贩,此案正在调查。(记者 张寒 实习生 吴晓晶)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