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视台女主持赤裸为公益续:一人被通知待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2:03 汉网

  据《长沙晚报》报道 近日,一幅半裸出镜的公益广告,昂然出现在长沙市区主要公交站台的广告牌上,代言具有仁爱精神的“粉红丝带”活动。三位女性分别是湖南某电视台当红女主播许静、长沙某电视台当家花旦丹丹(陈丹)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大三学生lisa。惹人眼球的宣传照加上三位特殊身份的女主角,一时间闹得长沙城里街谈巷议,甚嚣尘上。

  以这种近乎半裸出镜代言公益广告,是为名?为利?前日,在活动主办方举行新闻发
布会上,三位女性坦言自己代言这次公益广告只是想呼吁女性要主动关注自身健康。

  令人意外的是,参与此次活动的一个代言人被通知待岗,活动出现如此大的波动,到底是什么原因?据知情者透露,待岗的理由是:一是拍摄这样的照片有损电视台的形象;二是没有通过电视台的同意就外出拍摄代言,属于无组织无纪律的做法。

  一些网友在网上发表《女主播裸体代言广告引发争议》《关爱女性为何要赤裸“上阵”》的帖子,但也有不少的网友表示接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