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一对新婚夫妇通过网络直播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2: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6月10日消息(记者 罗松)贵州省首个通过网络直播的婚礼今天在贵阳神奇金筑大酒店举行 。新郎李凯、新娘易丽霞,迎着朋友们抛洒的玫瑰花瓣,在至爱亲朋的祝福中步入礼堂。同时,他们的婚礼过程正通过互联网同步传送到全世界。

  “把婚礼放到网上直播,能让远方的亲友通过互联网看到婚礼进程,也能让更多的人见证自己的婚礼,得到更多人的祝福。祝福越多,我们的婚姻会越美满!”酷爱网络的新
郎李凯对网络直播婚礼有自己的理解。

  

贵阳一对新婚夫妇通过网络直播婚礼

  接亲路上

  婚宴仪式上,美丽端庄的女司仪把网友的祝福传递给现场来宾:“好有新意呀!祝福你们。看到你们,我也想嫁人了,也要这样的婚礼……”这样的祝福,在婚礼直播期间,每分钟就能收到十几条,近千人的好友、网友通过网络观看了婚礼直播。直播从清晨的接亲、送亲开始直到婚宴结束,其间还以视频、图文形式播发各地网友的祝福。

  

贵阳一对新婚夫妇通过网络直播婚礼

  喜背新娘

  这种新的婚庆方式--“网络直播婚礼”今天出现在贵阳 ,体现了网络的无限魅力,通过网络让远方的亲友看到幸福的婚礼现场、让距离的遗憾变成幸福的共享、让远方的亲友通过互联网看到婚礼进程,并通过网上留言板让认识与不认识的朋友们向新人祝福,与新人进行互动交流。

  谈到网络直播婚礼,金黔在线网站负责人说,在人们追求生活个性化的今天,婚礼也越来越具有新意创意。大多数人不想让自己的婚礼落在流行的后面,在网络时代成长起来的人,通过网络直播自己的婚礼应该是一个时尚的选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