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酒醉“世界杯” 夜查“酒司机”30余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2:50 青岛新闻网

  

司机酒醉“世界杯”夜查“酒司机”30余名(图)

  一名酒司机在接受处罚时一直用手挡着脸。人杰合生摄交警部门昨夜开展全市安全驾驶大检查

  不少司机酒醉“世界杯”

  晚报讯 “世界杯”之夜,很多司机醉酒驾车上路了。

  昨晚8时,我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拉开了夏日安全驾驶大检查,两个小时后,市内四区共查获“酒司机”30余名。

  ■急嚼口香糖掩盖酒味

  昨晚8时30分许,在香港中路与山东路路口处,交警们发现,一辆轿车开起来有些脚下不稳,于是拦住该车,司机说话也有些发飘,却不承认喝了酒。交警拿出酒精测量仪欲进行测量时,司机突然掏出一块口香糖填到嘴里,猛嚼起来。

  很快,测量结果出来了,该司机的酒精含量为49.5mg/100ml(即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9.5毫克),远远超过了20毫克的临界点,交警做出扣车辆和驾驶证、罚款400元、扣6分的决定。

  ■“喝酒看球有激情”

   晚9时许,记者又来到南京路与延吉路路口,此处靠近一个酒店,记者发现,不少人从酒店出来一看路口有交警,旋即返了回去,并在门里偷偷观察着交警。

  一辆白色面包车远远开过来,竟然没开大灯,交警拦下后,驾驶员称“就喝了一杯”,但拒绝酒精测量,称愿接受“酒后驾驶”处罚。他说自己是个球迷,晚上与几名球迷朋友在外面小聚一下,为自己喜爱的球队祝福一下,然后大家再各自回家看球,“喝点酒还有激情”。

  记者巩合生朱人杰通讯员李勇栾心龙宫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