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外出看演出 地下室突然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3:07 法制晚报

  民工外出看演出 地下室突然起火

  本报讯(记者 陈柱 王溪 王楠 宋颖)昨晚7时30分许,朝阳公园西里南区2号楼地下室突然发生火灾,由于事发时租住在这里的民工都在朝阳公园看演出,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车刚刚离开,警方正在了解情况。

  记者看到,地下室出口处站了 三四十名民工。地下室楼道里的水约有1厘米深,可以闻到一股焦煳味,着火房间损失不大。

  “发生火灾时,我们都在朝阳公园看演出,要是在睡觉,估计命都没有了。”几名民工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

  据火灾现场目击者说,大火是突然着起来的,当时,房间里一个人也没有。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孙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