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人1小时抢了9名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乌合之众来自5个不同省份

  本报讯(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文弈 期棋)前两天,一伙抢劫犯中的6名被公诉到集美区法院,另有5个同伙仍在逃。这伙人曾经犯下1小时11人抢劫9名美容厅女子的重案。

  这伙乌合之众来自5个不同省份,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小年青,他们在溜冰场认识。为
了搞点钱财花花,仗着“人多力量大”,11人密谋抢劫美容店女子。

  2006年1月19日凌晨1时许,这11个家伙手持西瓜刀之类的,冲进集美佳缘美容厅,对5名美容厅上班的年轻女子下手了,一会工夫就抢了5部手机和数百元现金。

  但他们对“战利品”并不满意,于是迅速“转战”枫叶红美容厅,又抢走4名女子的3部手机和现金、首饰之类的。

  据查,这伙人劫取的财物总价值8916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