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扮成警察抓"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绑架抢劫卖淫女的恶徒被判刑20年

  本报讯(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吴长城)他是寻花问柳的嫖客,摇身一变又是带着手铐的警察,卖淫女不给钱他就成了凶恶的绑匪,张安定昨日一次领了两项“重罪”——绑架和抢劫。

  四川人张安定没文化、没工作也没钱,但他有女朋友,所以特别缺钱。2005年3月30日,他扮成嫖客,将卖淫女周×珍诱到湖里后埔一住室,死活不让她走,除非她让男朋友送来4000元,但周的男朋友不肯。张安定就租了辆出租车,把周×珍带到南安一美容中心,强迫她给他洗头又按摩。张安定还抢走了周×珍的手机,直至4月5日周的男朋友汇给他2500元,张安定才放周×珍走。思明区法院说,张安定这次是绑架罪,应处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并处罚金1万元。

  张安定尝到了甜头,他找来一个同伙亚军(在逃),添置了手铐等设备,扮成警察抓“鸡”,先后两次把两卖淫女铐了起来,劫走她们的金银财宝。法院以抢劫罪,判处他14年徒刑,剥夺政治权利两年,并处罚金1万元。

  张安定以为,这些卖淫女本来就心虚,肯定不会报警。可是,他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失身又失财的卖淫女立刻就报了警。女朋友发现张安定包里的手铐后,扔进了垃圾桶。之后,张安定被捕。

  昨日,思明区法院决定对张安定数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20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并处罚金2万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