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跪求儿子脱离传销团伙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40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石全心 为您报道 “儿子,就算爸爸求求你了,跟爸妈一起回老家吧……”昨日下午2时许,在兰州火车站东出站口,一位中年男子跪在一个小伙面前苦苦哀求。

  街头 父亲给儿子下跪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往火车站东出站口,几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下午1时
许,突然看到一个小伙用头碰地,还准备用啤酒瓶割自己,紧接着旁边一中年男子就跪在了小伙面前,小伙立刻也跪了下来。“儿子,就算爸爸求求你了,跟爸妈一起回老家吧,”中年男子说。中年男子给儿子下跪十多分钟,旁边的路人都看不下去了,其中一位老大爷对小伙说,你父母含辛茹苦拉扯你这么大,你被骗入了“老鼠会”(即传销团伙),父母从老家赶来劝说你,你不听还让你父亲下跪求你,你还是不是他们的儿子?

  今日 一家人踏上回家路

  据小伙的母亲讲,他们来自重庆农村,19岁的儿子以前在山东济南打工,不知何时被女友黄某骗到了兰州。5月18日,有人打电话称儿子王军(化名)生病住院,急需医疗费11000多元,随后他们到处借钱,19日就给儿子汇了款。6月7日,接到儿子王军的电话称,他在兰州批发牛奶非常赚钱,让父母也过来一起做生意。6月9日,他们就乘火车到了兰州,并在西固区找到了儿子。随后,就有人将他们叫到附近一个小房子里听“讲课”。得知上当后,他们立刻将儿子及其女友黄某叫到火车站,要求一起回老家,但儿子执意不肯。

  今日凌晨,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将受骗的一家三口送上了去重庆的火车。目前西固区工商局已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