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玩高手竞技“虚拟世界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50 大连晚报

  

电玩高手竞技“虚拟世界杯”(图)
电玩高手竞技“虚拟世界杯”

  ■文/图本报记者尚水

  本报讯带球过人、底线传球、射门!英格兰队2:0夺冠!这不是真正的世界杯比赛,而是百事可乐杯“足球世界FIFAD.COM”电子竞技大赛决赛中的一幕。

  昨日上午,由我市12所高校大学生参赛的电子竞技“世界杯”落下帷幕,随着英格兰队夺冠,大连海事大学大四学生刘长玺赢得了冠军及3000元的奖金。

  据介绍,此次比赛从5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得到了高校电玩高手的响应,近百名选手报名参赛。

  经过抽签选择各自代表的国家队后,参赛者角逐出32强,按照世界杯模式(小组赛+淘汰赛)展开比赛。最终,两名分别代表英格兰队和乌克兰队的大连海事大学参赛者在决赛中相遇,凭借加时赛中的两粒进球,英格兰队以2:0夺冠。

  图片说明:参赛选手在电脑前紧张竞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