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宾馆擅挪行李 旅客自称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50 新京报

  警方调查称没有证据,宾馆认为客人找茬

  本报讯(记者 李欣悦)昨日,从杭州来京旅游的高先生致电本报热线63190000称,宾馆擅自转移他的行李,导致5000元现金丢失。目前已经报案,但暂无结果。宾馆方则认为,旅客属于“无理取闹”。

  高先生称,其所在的旅行团一行27人,于6月9日凌晨到达北京,入住广安门附近的天信宾馆。昨天早上6点多起床后,一行人前往天安门参观旅游。出行途中,大家向导游提出宾馆条件不好,希望换一家。晚饭后返回时,导游称,已经按照大家的意思换了宾馆,一行人便回到天信宾馆取行李。

  高先生说,当他回到自己所住的的305房间时,发现行李不见了,服务员称,因为得知他们要换宾馆,服务员已经在中午结算前,将该团27人的行李全部放到405房间了。他赶到405房间时却发现,自己旅行袋中的5000元钱不见了。

  和宾馆协调未果后,高先生报了警。晚8时许,高先生和宾馆经理、四名挪行李的服务员来到广内派出所做了笔录。高先生称,警方经调查后告诉他,没有证据证明是宾馆动了他5000元钱,若他坚持这么认为,可以去法院起诉。

  导游朱小姐称,宾馆移动旅客的行李没有向导游和旅行社打招呼。

  天信宾馆的前台服务员袁小姐在电话中表示,“客人根本没丢钱,就是故意找茬,无理取闹,我们挪行李是经旅行社同意的,否则怎么敢?再说是四个服务员一起挪,不可能动客人的钱。”袁小姐表示,其值班经理已经去和客人协调此事了,无法联系。

  昨天下午6点,高先生告诉记者,天信宾馆的经理向他表示了道歉,但拒绝赔偿5000元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