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举报赌博是件好事敲诈别人就不对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1:22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郝国家 通讯员 黄鹤) 本来是向公安部门举报他人聚众赌博,但由于见钱眼开,举报人竟然勒索涉赌人员,最终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批捕。

  5月18日,长春市民陈某到农安县哈拉海镇某村赌博,就在大伙玩到兴头上的时候,民警出现在他们面前。原来村里的左某和张某知道有人赌博后,向公安部门报了案。陈某看到警察,就躲进一个仓库里,没想到举报人左某发现了他。

  左某称要将陈送到派出所,陈某表示给左某一定酬谢,让他别报案。左某见有利可图,便答应了。

  随后左某联系了另一举报人张某和自己的女友,张某谎称是警察,敲诈了陈某1万元钱。

  被敲诈的陈某越想越生气,第二天便报了案。当天,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左某的女友就被拘留,而左某却不知去向。6月9日,张某和左某的女友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农安县人民检察院批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