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西站管理员遭司机连砍四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赵琳娜) 昨日下午,西站停车场管理员左某在给一名进入停车场、但未领取停车小票的司机追送小票时,双方发生口角。在争执过程中,该司机从车座位下抽出一把刀向左某砍去,左某头部肩膀等处共中四刀。110赶到现场后带走了砍人司机。

  事发前追车送小票

  昨日下午,西站北广场西侧的停车场上,大车停车位附近的地面上还留有斑斑血迹。停车场入口处一名管理员称,事发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当时有管理员在岗亭内给排队进入的车辆发放小票,40多岁的左某正好在岗亭附近巡逻。

  该管理员称,因为当时车辆较多,发小票的管理员很忙,遇到哪辆车没领小票,都是在附近巡逻的管理员听到喊声后给车主送去小票。“当时好像是一辆白色的小车,没领票就开了进去,左某就追上去送小票”。

  口角后遭司机刀砍

  据目击者介绍,给司机送小票的左某,一边喊着追了过去,一边用手里拿着的小红旗敲了敲那辆白色小车的车窗,“两人就吵了起来”。在争吵之后,两人还打了起来。“30岁左右的司机突然从车座位下面抽出了一把刀,向左某砍去”,一名在附近打扫卫生的女工作人员比划着说,刀大概有一尺长,左某的头部好像被砍了两刀,血当时就流了下来。现场目击者称,110赶到现场后,带走了那名砍人的司机,“是戴上手铐被带上警车的”。

  全身共缝十多针

  昨日下午4时许,被砍伤的左某正在世纪坛

医院急诊室内接受治疗,其头部伤口已被缝合,头上戴有网套。据医生介绍,左某头部有两处刀伤,肩膀和胳膊上各有一处,“总共缝合了十多针,有的刀口挺长的”。医生称,左某原本还应留在医院接受输液等进一步治疗,但他在缝合伤口后表示要离开。

  对被砍一事,左某不愿意多说。陪同左某的警察表示此事已交西站公安分局处理,但未透露其他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