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捡到走失幼儿交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8 新京报

  男童在立水桥过街天桥上与家人走散

  本报讯(记者 耿小勇)前晚7时许,朝阳区立水桥地铁站过街天桥上,一年轻女子捡到一名与家人走失的两三岁男孩,由于男孩说不清楚家庭情况,女子等待1小时无果后,报警将男孩交到民警手中。

  过街天桥附近商铺的查先生称,前晚7时许,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领着一名两三岁的男孩,挨家打听“是否认识这孩子。”该男孩上身穿红白条褂子,下身穿浅白色长裤,小手拽着女子不停掉眼泪。查先生称,年轻女子说出地铁时在过街天桥上发现这名男孩独自哭泣,询问得知男孩与家人走失,但说不清家庭住址。“年龄太小,支支吾吾说不清。”当时在场的一名目击者说。

  查先生说,天色渐渐黑了,该女子和围观群众只能陪着男孩等家人,但1小时后家人仍未出现。随后,该女子报警,来广营派出所民警赶到,了解情况后记下女子的电话号码,并将男孩带上车。该女子不放心,嘱咐民警找到男孩家人一定要通知她一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