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尼桑十字路口撞倒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8 新京报

  事发朝阳门内小街,两人受伤较轻,一女士左手骨折

  本报讯(记者 李毅哲)昨日8时30分,一辆黑色尼桑轿车行至朝阳门内小街十字路口时,将两名骑车人撞倒,两人和其中一人6岁大的儿子倒地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肇事司机和车辆已被带回交通队,事故责任认定正在调查中。

  目击者李女士称,上午8时30分左右,她从朝阳门内小街与南小街交叉的十字路口经过时,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骑着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和一位骑自行车带着小孩的女士,同时从马路北侧向南过马路,两骑车人同时到达十字路口中央过街天桥下时,一辆黑色尼桑轿车由东向西驶来,将包括小孩在内的三人撞倒,三人随后躺在天桥中央的柱子下。“自行车当时就被撞得变了形,人好像没事。”

  朝内小街西北角的报亭老板胡先生称,车祸发生后,附近巡查的东城区东四交通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车祸引起十字路口拥堵,赶到的交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嘱咐伤者躺在地上不要乱动,等待急救车到来。十分钟后,赶到的999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

  昨日上午11时,北京军区总医院急诊值班大夫表示,骑电动车的男子伤势较轻,在其要求下已经转院,另一位姓闫的女士伤势较重,左手骨折、脱位,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闫女士6岁儿子头皮擦伤,“我们已经给孩子做了CT检查,一切正常,孩子妈妈还需要继续留院治疗。”这名医生说。

  昨日中午,东四交通队一交警表示,肇事司机和车辆已被带回交通队,对于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他表示需观看录像后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