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梯维修工作业时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50 新京报

  据称事因操作不当,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 龙婧)昨日中午12时许,崇文区京文大厦内,一电梯维修工在电梯间作业时发生意外死亡。目前警方与安监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下午近1时,京文大厦门外站着保安,凡是进入大厦的人都要被盘问。随后加上一句
,“今天这里出点事,没事的话尽量赶快离开。”大厦院内停放着4辆警车,几名警察不断从楼内进出。大厦两部电梯此时只有一部在正常使用,2楼楼道内站着数名警察和大厦保安。右手侧的一部电梯门打开,一名刑警手拿搜索探照灯向电梯井内照去。

  “电梯井很深,人现在具体卡在什么地方谁也不知道。”据一名保安说,当时维修工人正在5楼电梯内维修电梯,怎么掉进去的不清楚,只听说人坠落后卡在电梯井下。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则有另外一种说法,据他所知,维修工人是在底楼电梯井里,后来电梯不知为何突然掉了下来,砸在了他的身上。

  下午2时许,电梯维修工被找到,警察证实其死亡,随后尸体被装入塑料袋中运离。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一名崇文分局的警察说,现在警方与安全监督部门的人员正在与大厦物业方面对此事进行调查,调查情况不便透露。

  据知情者透露,死者20岁,河南人,出事原因系操作不当。大厦物业人员未接受记者的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