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南路旁树木仍需修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17 深圳商报

  《枝叶狂长挡住司机视线》后续报道

  新洲路绿化带修剪齐整

  深南路旁树木仍需修整

  【本报讯】5月26日,本报刊发了报道《枝叶狂长挡住司机视线》。日前,记者发现,相关市政道路的绿化带已修剪齐整,司机驾车经过不用再提心吊胆,行人过路也有了安全保障。

  记者来到新洲南路众孚小学路段,看到先前枝叶过长的灌木已得到修剪,人行横道两旁视野开阔,司机驾车经过可以看清是否有行人准备过马路。记者来到现场,刚好是下午学校放学时间,三五成群的学生站在路边等着过马路,过往的车辆远远就开始减慢行车速度,让学生过马路。

  市民郑小姐说,前一阵她每次开车经过时都担心会有一些调皮的学生突然从路边冲出来过马路,而自己又被绿化带上过长的枝叶遮住部分视线,怕会发生意外。郑小姐说,现在绿化带修剪后,视野开阔了许多,开车经过也安心不少。

  记者来到深南路发现,本报曾报道的深南大道科技园和康佳集团路段,道路两旁的绿化带仍没有得到及时修剪,司机驾车经过时依然难以看清人行横道两旁是否有行人要过马路。司机驾车经过此路段,需要特别留心,以确保行人安全。右图:新洲路众孚小学路段两旁绿化带修剪齐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