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吃果冻时被噎住 三岁吾儿永远活在电话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4: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聂丽娟)走在街头,看到长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坐在童车里撒娇的孩子,袁以波都会多瞅一眼——“是不是我的家豪?”其实他清楚,上月16号,因吃果冻时被噎住,儿子已离开了人世。

  4年前,京山人袁以波和老乡郭燕在武汉打工时相识、相恋、成婚。2003年冬月,儿子出世,取名家豪。出事那天,夫妻俩把孩子接到武汉,家豪吵着要吃果冻,不料刚吃下第
二个时,就出了意外。

  袁以波翻开手机,全是儿子的照片,从1岁到3岁的。“儿子的每个生活片断我都会拍下来。”袁以波说,为了能时时“见到”生活在农村的儿子,自己特意买了这部能拍照的手机。

  “他非常聪明,幼儿园里总是得到许多小红花,老师也特别喜欢他。”提起儿子,妈妈郭燕泪水涟涟。

  家豪幼儿园的老师,知道孩子意外去世的消息后惋惜不已:去年,家豪和表姐在同一幼儿园上学前班,一段时间,表姐总是害怕不敢排队进餐,一连几天不吃饭。聪明的小家伙跑到老师跟前“打小报告”,老师做工作,表姐才又吃饭了。

  “我们见面不多,主要是电话联系。”每个星期,袁以波都要和儿子通电话,小家伙把从电视上学会的歌,唱给爸爸妈妈听,还模仿卡通片里的人物,变着腔调说话。袁以波说,儿子走了快一个月了,但自己一拿起电话,耳畔总会想起儿子脆脆的声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