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具狗内藏刀具 旅客险些误了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5: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戴辉 实习生 冯婷 通讯员 宋远鸿 报道:昨日,一名随身携带毛绒玩具狗的中年女子在机场过安检通道时,因为被查出狗的脖颈处藏有刀具,险些误了登机。

  当日上午11时,一名背着双肩包的中年女子,怀抱一只毛色棕白相间的卡通玩具狗,走进安检通道准备接受检查。当她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将玩具狗放在传送带上通过X光机
时,开机员发现玩具狗的脖颈处显示有刀具,但询问该旅客时,对方却声称并没有带刀。

  安检员随即对玩具狗作进一步检查,结果发现其脖子上系的红色领结绸带内有形如刀状的硬状物,用剪刀剪开双层绸布后,安检员从里面取出了一把崭新的瑞士军刀。

  旅客隐匿携带刀具,按规定应移交机场公安部门进行处理。但经调查得知,该名旅客随身携带的玩具狗是她参加某个银行活动时对方馈赠的纪念品,自身并不知情。在声明放弃刀具后,该名旅客急匆匆赶往登机口登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