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焊补水箱引燃沥青 “毒气”熏昏3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6:1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邓伟、严斯林 通讯员 孟宪琳、王娟 报道:钻进水箱内焊补作业时,不慎引燃了箱壁上的沥青,3工人片刻便被“毒气”,昏,困在箱中。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武昌粮道街一居民楼上水箱内,3名工人正在焊补作业。突然,在外面的工头见水箱出口处冒出一股黑烟,他及同事随即爬上水箱观察,但见3工人瘫倒在水箱内,动弹不得。附近群众闻讯后立即将3工人救出送往武警总医院。

  记者赶到医院时,3名工人正在接受抢救。医生告诉记者,3名伤者被送来时,一人呕吐不止,意识模糊,还有两人重度昏迷。据诊断,3人是因吸入了过量的“甲苯”而导致了中毒。

  昨日中午12时许,经过抢救医治,3人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