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需乘凉时13棵梧桐遭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08 汉网

  正需乘凉时13棵梧桐遭砍

  晨报讯(记者孔超)13棵成年梧桐树,昨遭一伙人砍伐。记者从园林局获悉,砍树并没有得到该局批准。

  昨日上午,记者在汉口古田二路非凡小区与汉口人家中间的一小路上看到,靠汉口
人家一边的路边,“伫立”着13根“梅花桩”,地上,倒着枝叶茂盛的法国梧桐树,六七个男子正提着电锯等清理现场。这些树桩直径小的有25厘米,大的约有45厘米。

  一年约30岁的砍伐者说,他们的任务就是把这排树全部砍完并运走。

  对于“砍下来的木材运往哪里,砍伐有没有不妥之处?”这名男子均摇头表示不知,“这是有人让砍的,我们只是他们请来的施工队”。

  住在附近的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自昨晨零时起,这些人就过来砍树,一直到上午,也不见有人来管。

  在采访中,附近不少居民表示,这些树已栽种了约50年,每年夏天,可以为居民们遮荫挡雨,现在却乱砍树破坏环境,让人难以接受。

  硚口园林绿化监察中队毛队长称,目前,砍树方没有向园林局进行申报,他们将对此做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