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苯中毒,3名赤脚男子入院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08 汉网

  苯中毒,3名赤脚男子入院抢救

  事发单位支支吾吾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晨报讯(记者李小军滕翔昊通讯员孟宪琳王娟)昨日,3名男工人甲苯中毒,被送至省武警总医院抢救。面对媒体采访,事发单位却支支吾吾,武汉市安全生产管理监督局目前
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省武警总医院急诊室看到,3名20多岁男子打着赤脚、穿着短裤被送入病房抢救。一自称患者所在单位副总的男子拒绝透露其单位名称、患者具体身份。

  随后,武昌区粮道街派出所民警赶到,该负责人才称,3名职工是在焊制水箱施工中突发甲苯中毒,入院时身上沾有沥青,其中2人较严重,处于昏迷状态。

  医生诊断为急性甲苯中毒,通过治疗,3患者于昨日12时清醒过来,2小时后出院。

  据了解,急性苯中毒主要是由于短时间内吸入大量苯蒸气而引起,急性中毒主要表现为中枢神经系统的麻醉作用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症状,重者甚至抽搐、神志不清。预防的关键在于施工时通风、适当防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