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邻居灭火自家被淹也无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08 汉网

  帮邻居灭火自家被淹也无怨

  晨报讯(记者孔超)一场大火袭击民宅,居民们提水激战。因为救火,六层居民楼遭受“瀑布”侵扰,但他们毫无怨言。

  11时许,记者赶到汉口三眼桥三村660号7楼,大火已被扑灭,一到六楼到处挂着“
瀑布”,数十居民正用扫帚清扫楼道或进入家中的水。

  住在楼下的邻居胡先生称,大约9时30分,7楼住户厨房窗户冒出大量浓烟。数分钟后,数十居民均提着水,奔向火场。浓烟越来越大,厨房内有明火出现,可屋内无人。

  随后,消防队赶到,从窗户进入后发现,该房是一间办公用房。火灾发生时,公司的人都外出跑业务去了。

  灭火过程中,水哗啦啦从6楼一直往楼下流,楼道积的水,流进一些居民家。但居民没有犹豫,继续配合消防灭火。

  因抢救及时,公司除了厨房被毁坏外,电脑等办公设施并无损伤。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