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扎破手指闹小区 怀孕女友一路追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13 国际在线

  

醉酒男子扎破手指闹小区怀孕女友一路追赶(图)

  有孕在身的女友一路追赶醉酒男友。

-->

  

醉酒男子扎破手指闹小区怀孕女友一路追赶(图)

  民警制止醉汉胡闹。

  怀孕女友无言相伴 民警两度劝阻

  昨天中午,一名醉酒男子在朝阳区松榆里小区吵闹1个多小时,其怀孕9个多月的女友牵着他流血的手,无言相伴。在民警两次赴小区劝说后,两人坐车离开。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该小区内缘知原味大食坊经理王先生说,上午10点左右,这名男子拉着一名怀孕的女子来吃饭。11点多,这名男子喝下1斤白酒,又坚持要一个小口杯,刚喝几口,狠狠地将口杯拍碎在大理石桌面上,玻璃碴扎进男子右手指缝处,血流不止。

  “他说那女的两次要离开他,一副很痛苦的样子。”王经理说,这名男子越说越激动,举着手四处挥,不让人靠近。“椅子上、一些员工的身上都被他甩上鲜血。”王经理报警后下逐客令,女子结账后带男子离开。

  110民警赶到后,劝男子去医院处理伤口,女子拉着男子离去。两人并没有去医院,而是在小区里走着。走的时候,男子将小区里的一些车辆抹上血迹,没人敢阻拦。女子告诉记者,她已怀孕9个多月,马上就要到临产期。

  后来,男子脱了上衣,把血一道道抹到肚子上,女子的衣服上、手上、鞋子上也被抹上血迹,男子的血迹滴了一路。女子的妹妹闻讯赶来劝阻,但被男子追着打走,另一名想劝阻他的小面司机也被他赶走。

  “你们知道我媳妇是什么人?”男子说,两人还没结婚,她就想离开他,她已经不在乎他了。女子跟在旁边一直很平静,也不说话,但只要这名男子向她伸出手,她就上前牵住,跟着他走。

  中午12点多,潘家园派出所的民警再次到小区劝阻,男子牵着女子的手,坐人力三轮车离开。(记者王硕 实习生肖岳)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