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着碗里的霸着锅里的 已婚恶男强奸女友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9:1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勇通讯员龚宇萍)已婚男子骗婚不成,竟施暴强奸。昨日,恶男王某被刑拘。

  17岁的阿英(化名)是黄陂人,去年夏天从老家到汉阳打工,认识了40岁的男子王某。王某能说会道,平时做些小生意,摆出一副小老板的派头。他声称忙于事业,尚未成家,对阿英展开甜蜜攻势,还在王家湾租了房。涉世未深的阿英被这个成熟男人打动了,两人
建立了恋爱关系。

  今年5月初,王某生病住进了医院,阿英去医院照顾他,竟发现另一名妇女带着个十来岁的孩子也到医院看望他。原来,王某早已是有家室的人。阿英十分伤心,向王某提出分手,王某竟然不同意。阿英只好回到娘家。

  前日,王某租车找到阿英的老家,要和阿英谈谈,阿英还是不愿意。王某恶狠狠地威胁:你不跟我走,休怪我对你家人不客气!阿英只好上车跟王某回到汉阳。

  下午,两人到了出租屋,王某抄起棍棒殴打阿英,并将阿英强奸,还要求阿英保持关系,阿英被迫答应。

  傍晚,阿英趁外出买东西的机会,向警方报案。当晚8时许,民警在出租屋将王某抓获,王某对其强奸阿英的行为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