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子眼锁定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小乙实习生和莹)两歹徒深夜将一男青年打昏,抢走其手机及现金后,又将一同散步的女青年挟持轮奸。灞桥警方通过电子眼很快锁定嫌犯,将其中一人抓获。

  6月2日凌晨2时,公安灞桥分局红旗派出所接到一姓韩男士的报案,称他在当日凌晨1时与女同事小莉(化名)在浐河附近散步时,两名小伙上前将他打昏,醒来后他发现自己的一部手机和400元现金不翼而飞,同时小莉也不见踪影。分局对此高度重视,首先寻找小莉
的下落。

  当日清晨7时,小莉被找到。原来两名歹徒将小莉挟持到狄寨塬上一麦田轮奸后逃窜。

  民警通过询问受害人,获悉两歹徒不到30岁,作案时骑一辆跨骑摩托车。民警随即展开调查。6月5日,专案组通过电子眼和天网工程监控,获取了嫌疑人的图像。发现疑犯之一极有可能是洪庆地区的罗某。进一步调查发现,罗某家有一辆红色摩托车。受害人也确认罗某就是作案人之一。

  6月6日上午,民警在罗某经常出现的一杂货铺附近将其抓获。经过分局警员与其斗智斗勇,最终罗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和同伙张某在6月2日作案的犯罪经过。

  灞桥警方昨已将罗某刑拘,并对在逃的张某展开追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